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

这种日子怎么过? 我的人生啊!!

我的供车费用3个月可以买一架Iphone 5
我的Maintenance 一次可以买一个Iphone 4S 16GB
我的轮胎换一次可以买一个 Iphone 4S 16GB

但是我想要换一架2手的Iphone 4S却遥遥无望。

当初看到人家的车很美,坐了也很舒服。试过很多种车,怎么都是爱上我的车,所以忍痛买了。
但是现在虽然车很美,但是都不照顾不洗车,因为平时都不是我驾的,我只不过是被载去做工和放工而已,虽然刚刚拿车别人都投来羡慕的眼光,但是有苦现在只有自己知。

要是当时出MYvi就好了,现在要换什么Iphone都没问题了,可怜的我现在还用着HTC Incredible S,真的是hang到半死,现在卖出去的价还有RM450,想说换一架Iphone 4s来用,但是找到最便宜的2手都要RM1100,有些人卖RM900,但是不知道信得过吗。。

其实现在拥有的东西就要保养好,收藏好,珍惜好,细细的疼爱,当初也是那么喜欢它(车)的。应该要舍去贪新忘旧的观念,戒掉这个观念,学好能用就用的观念,这样应该会过得比较开心吧~ 要好好努力学习了。Iphone 4s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,但是吃到了也不见得甜,迟早也会变烂,变臭,而被丢进垃圾桶。

真的是活到老,学到老,不是学知识,而是学人生啊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