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星期一

摩卡的日记(一)

大家好,我叫Mocha(摩卡),现在3个月。我是一只玩具贵宾犬,我有深琥珀色的眼睛和粉红色的鼻子和肉球,我是一个等待售卖的毛孩子,不知何时何年何月,我就和哥哥姐姐,弟弟妹妹们锁在一个笼子内,一起吃一个饭碗,一起喝水,兄弟姐妹们一个一个渐渐的离开,剰回我和哥哥妹妹在笼子,很早之前,我就和爸爸妈妈分开了。

照片里的是我的哥哥后面的是我的妹妹,那时我被抓去冲凉了

2014年6月25日
这一天有一男一女来看我们,他们和店员说了一下,店员就把我们3个都抱出来了,我们三个都在地上闻来闻去,那个女的抱了我哥哥,又来抱我,然后又去抱我的妹妹,然后又放回我们在地上跑,我哥哥根本不理他们,一直和他们跑反方向,爱理不理的,妹妹很热情对他们又摇尾巴,又舔舔的,我最坏蛋,一抱我我就挣扎,放我在地上就活奔乱跳的,还欺负店里的黄金猎犬。最后那个女的选了我,我和哥哥的分别,就只有哥哥比较大只和背部有一个圆圆的巧克力色毛团,而我就是两边耳朵都有一点点的巧克力色毛毛。

我可怜巴巴的冲完凉剪完指甲,身体香香了,店员把我放在那个女的怀抱里,他们一同买了很多日常用品给我,女的就带我上车了,我不知道是什么,我就变成一团棉花在睡觉了。


也不知道过了几久,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我很大胆,我四处去游荡,我这里闻哪里闻,也没有什么可以做,男的女的和我说他们是我的耙粑嘛嘛,会好好爱护我。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。


晚上了,麻麻担心我在客厅睡不习惯,会被蚊子叮,所以麻麻抱我回房间睡了,我来到新家我不肯睡,麻麻半夜担心我睡不着,怕我吵着人家,还把我抱着让我睡着,我不会去厕所,所以我半夜随地大小便了,来到了新家,我害怕到便秘,麻麻还帮我按摩肚子给我大便,半夜三点,我终于大便了,麻麻整晚变成了熊猫,麻麻怕我睡地上冷,还给我盖了被子。

2014年6月26日
今天麻麻早上特别早醒,因为我6点就把麻麻叫醒了,麻麻起身了和我玩,帮我梳毛毛,喂我吃早餐,麻麻换好衣服,但是我看得出麻麻很伤心,很不舍的眼神,我也是一样,耙粑嘛嘛出门时,我哭了。

晚上,麻麻说睡地上也不是办法,因为我爱走来走去,钻来钻去,所以耙粑嘛嘛商量了,决定把我的笼子搬进来给我睡房间,他们还把一个滴答滴答的闹钟放在我身边,里面还铺了粑粑的旧衣服,和毛巾放了我最爱的玩具,我觉得很温暖很安心,所以我在笼子里面睡得很安稳。


2014年7月8日
来家里都已经两个星期多了,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,耙粑嘛嘛去做工我也习惯了,这个月份假期特别多,所以耙粑嘛嘛都很多时间陪我,每天我只要在笼子短短几个小时,我就可以在家自由活动了,嘻嘻,笼子是我的窝,我的庇护所。每次我弄到耙粑嘛嘛生气时,耙粑嘛嘛骂我我就进庇护所,耙粑嘛嘛就不会再骂我了。

家里的人都很喜欢我,虽然我是个小坏蛋,但是每个人都疼我。耙粑嘛嘛还特地买了这个青色的毛毯给我,给我躺得舒服一点,我喜欢这个家,我什么睡相都出来了,羞羞。

我很少在我的窝大小便的,除非我忍不住了,耙粑嘛嘛都知道我还小,忍不住小便在毯子上了,耙粑嘛嘛也不会骂我。


2014年7月10日
这是我和嘛嘛的第一次合照哦,在嘛嘛的怀抱里我小小的,我不喜欢给人抱,所以我一直挣扎的,嘛嘛为了照顾我,都不会花时间去打扮了,每天就是呆在家里而已哦。

第一次嘛嘛合照
 第二次嘛嘛合照
第一次粑粑合照

2014年7月11日
我很确定我已经学会在报纸上厕所了,耙粑嘛嘛感动快要掉眼泪,嘛嘛说六只脚趾的我是特别聪明的,嘛嘛也是这么认为的,除了去厕所,坐下,趴下我都会了,呵呵。


2014年7月14日
我每天就是这样等我的耙粑嘛嘛回来陪我玩。


2014年7月15日
今天嘛嘛邮购买给我的冷垫到了,我讨厌Hello Kitty咯,我又不是女孩子,不过睡在上面冷冷的,很舒服,就是不喜欢粉红色,我要咬烂抓烂他。

2014年7月16日
今天嘛嘛网上定做的身份牌子到了,回到家就套在我的颈上,我很不喜欢,不出一个小时就给我弄坏了,哈!我厉害吧~




2014年7月18日
每天的习惯,我渐渐也会回自己的窝睡觉了,我不用耙粑嘛嘛抱我或赶我进去,我会自己进去哦,我是好孩子,不过每次回窝睡觉之前,我都要大玩特玩一下来发泄我多余的精力,嘻嘻。


2014年7月21日
今天嘛嘛的同事送了一个婴孩睡的藤篮给我,耙粑嘛嘛把里面装饰好了之后就抱我进去玩,一开始我很害怕,我一直要出来,但是我又不够高跳出来,唯有在里面玩咯。

2014年7月26日
打针之前,嘛嘛亲自教我的小娱乐,握手。我只是用一天的时间就学会了哦。



今天去打第二枝预防针,打完了之后,我真的很累,在嘛嘛的怀抱里睡着了,一直到家都很累,懒懒不想动。


2014年8月2日
今天要冲凉了,贪玩的嘛嘛把我的耳朵翻了起来,你们说我有可爱吗?

冲凉了,是我最丑的样子,我喜欢冲凉的,冲凉我不挣扎,但是我没耐性咯,冲太久我就不喜欢了。


吹干干,梳好毛了,有没有帅帅了?麻麻说,下个星期器具到了,麻麻就要帮我剪毛毛了,我真的很担心麻麻的功夫啊。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