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

摩卡的日记(二)

8日8月2014年

哇哇哇~ 麻麻粑粑买了新屋子给我,让我先去闻闻,emm~ 不大喜欢哦,麻麻一直把零食丢进我的新屋子,新屋子有零食吃哦~ 先进去吃,不管了~ 哈哈……

今天麻麻不在家,粑粑在睡觉,我先进去屋子里面霸地盘~ 嘻嘻~

粑粑:Mocha 小便在屋子里咯!
麻麻:臭Mocha,又随便小便了,还小在屋子里!!!!!


9日8月2014年

今天耙粑嘛嘛又带我去看医生了,今天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,轮到我了,我一进去我很开心,我一直抱着医生舔来舔去,医生看看我的皮毛,问了耙粑嘛嘛许多问题,然后粘了我的皮肤组织去化验,然后医生说我皮肤敏感了,我不可以吃鸡肉,又不可以吃牛肉,医生说最好羊肉都不要吃,现在我只有鱼肉和蔬菜可以吃而已o(︶︿︶)o

医生拿了伊丽莎白领给我带,我很抗拒,医生还要帮我滴耳药,我咬他,医生放弃了,说暂时不用滴,我松了一口气^_^



回到家了,耙粑嘛嘛都用一种很可怜的眼神看我,是我带的这个领子吗?没办法,我很痒,我喜欢舔脚,咬尾巴,抓耳朵Y^o^Y 

过了不久,麻麻就把我放上梳毛桌,拿一个吱吱响的东西在我身上滑来滑去,一直说剃毛剃毛的,然后麻麻就拿起我的脚底开始剃我的脚底毛,我开始不是很抗拒⊙﹏⊙‖∣,但是我不是很喜欢o(╯□╰)o,然后麻麻把我身上的厚重毛也剃去了,不过没有剃到光秃秃,太好了~麻麻还帮我剪剪那个狮子头,修了一下,我有帅吗?

麻麻:什么剃脚底毛,动来动去怎样剃?都不乖乖的!
Mocha:麻麻,人家是第一次,我怕怕,哪知道你的功夫如何!
麻麻:臭Mocha,看不起麻麻啦?起码你的毛毛麻麻还是修得不难看的,只要你不动就很漂亮了~



之后,麻麻就帮我冲凉了,我很享受冲凉哦~ 

11日8月2014年

今天麻麻心血来潮帮我弄了个武士头,美吗?



今天爸爸麻麻和姑姑都很坏,把我压在地上,一直挖我的耳朵,我都快哭死了……

麻麻:Mocha,麻麻看到你一直抓耳朵,才逼不得已帮你清理的啊,你以为麻麻不心疼吗?T^T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