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

认真看待减肥这件事 (反省篇)

喊减肥,是不少女生会做的事,不会做的原因是:
1. 你不是女生(即使是男生也会爱肌肉啊!)
2. 你不爱漂亮
3. 你觉得嫁人了无所谓,就变成黄脸婆咯
4. 你的健康还没亮红灯

而我觉得,不管你爱漂亮不爱漂亮,嫁人还是单身,我都觉得应该好好看待自己的肥胖这回事,因为减肥不只是为了漂亮,更重要是为了健康。

前提是,减肥不是嘴巴说说而已,而是要管口,开脚(说是容易)!不然我需要打战10年么?说说就好了嘛!

一休说减肥需要一个肤浅的理由,越肤浅越容易成功,而我的理由就是,我要穿婚纱,以美美的身材穿,没有赘肉那种!最好能穿上鱼尾,还有就是我要成为化妆师,希望有一个漂亮的脸蛋儿!减肥成功就不用瘦脸app啦!



打算迈出的步伐:
1. 外食,热水过油
2. 睡前做些躺下操
3. 拍照吃过的食物,一个月后查看(及反省)
4. 尽量避开快餐,甜食,甜饮,煎炸
5. 运动是一定要的啦(这个是加速举动,7分靠食,3分靠动嘛!)
6. 一定要管好口

我还有8个月就是Actual Day了,其实我有两年时间可以减肥,但是都不认真,最后剩下这8个月时间给我冲刺了!其实为了结婚而减肥,我已经进行大概有3个月了,但是都不认真。我真的很想看到自己的锁骨和瘦的样子。

成功达成的有:
1. 每天喝超过2.5L的白开水
2. 很少量的喝冰
3. 很少量的吃和喝甜
4. 每天都有拍照食物
5. 有均衡的做运动
6. 有尽量早睡(没熬夜了)

觉得失败的原因:
1. 食量大
2. 控制不了食欲 (爱吃好料)
3. 运动不够深入,例如跑步就是跑2KM多就回家,不愿多做
4. 减肥知识还是缺乏
5. 怕晒黑(运动很容易晒黑的呀)
6. 不愿过早起床(如果早点起床就可以做运动又不怕晒黑了呀)
7. 把自己弄得太压力

好了,写好了就要实行了吧!努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30天后再来看变化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