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

Laneige White Plus Renew Capsule Sleeping pack 使用心得

昨天晚上去买了Milky Way Fantasy Promo 的Clear C Advance Effector,这个的评价一个月后才分享,现在先分享购买这个优惠包里面附送的White Plus Renew Capsule Sleeping pack.
说真的,我第一次使用Laneige的美白系列,我一直以来都是使用水库系列的。

冲好凉,洗了脸,我就开始我的护肤步骤,Toner > Emulsion > Essence > Eye Gel > Gel > 然后就是重头戏,今晚的Sleeping Mask变成美白的,明天我要变成白雪公主啦!

这个Sleeping Mask 每次开了就要用完,就好像日抛隐形眼镜那样。里面的容量绝对超过一个脸,你可以拿来涂脸,涂颈项,涂肩膀,总之一晚之内用完就对了。

包装好像开隐形眼镜那样撕开,然后加入两滴的Essence,我买的那个package还有附送试用版的White Plus Renew Essence,所以我放了两滴和Water Bank Essence两滴加入里面,拿Mask附送的汤匙搅拌均匀。
然后完全混合之后就是浅乳白胶状,就可以涂在脸上了,我涂完了一个脸,给我老公妹妹涂,涂完了还有剩,拿一些涂我老公的脸,还是有剩,就全部拿来涂颈项和肩膀,所以开了一个和别人分享也是可以的。

然后等它吸收了,脸没有那么湿甚至有些滑的时候,就可以睡觉了。

这是明天一早醒来和洗脸后的成果,和刚敷完全部护肤品的照片。

请别介意我的素颜

肤色的确是提亮很多的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